可洛莉雅小号

关注需谨慎,我不但磕岩魈也磕all荧,不想被我的推荐覆盖,请谨慎关注🤦‍♀️
小号非小号,用久了就不想换了…

个人喜好

凹凸/王者/天官/魔道/渣反/阴阳师/名侦探柯南/小蓝小绿/全职高手/鬼灭之刃/宝石之国/第五/花子君/coe/原神

all金、雷卡/all白、all亮、凯约、狄芳/花怜/忘羡、 曦橙、追凌、双道长/冰秋、柳沈/酒茨酒、双龙、博晴/快新/绿蓝、白亚、明极、永灰/all叶/all炭、蛇恋/冬巡组/杰佣、 摄血/ 花宁、辉光/all春树、all创/all荧、岩魈

退all金圈了(惭愧

有合作请私信我~

【all金】来自秋内心的倾诉1


1、消失的雨伞


ps:ooc严重,慎重观看

————————————————

我叫秋

我有一个很可爱的弟弟——金


最近因为附近地区有台风的影响

我们这里已经连续4天下雨了

这几天我一直嘱咐这我弟弟带伞

可是为什么连续3天金的雨伞都会不见啊!?


我本是想着附近有台风不让金去学校

可金是什么人?

是学校里的好学生!

为什么?

这个我下次再解释

就因为如此我阻止不了金

让他去学校了


刚好这几天有其他工作的原因

我不得不离开学校

随便一提我是那个学校的校长

这几天我工作回来

打开家门都没有看到我的宝贝弟弟

以前我最开心的事就是打开家门的那一瞬

我的弟弟带着最可爱的笑容迎接我

在这个时候我一天的疲劳仿佛一下子消失

然而那几天没有!!!



第一天

我坐在家里等金回来

那个时候已经快七点了!

就在我准备去找的时候

我弟弟回来了

和雷狮一起回来的

🙃


我当时就想着:

嗯?

雷狮你放着你弟弟不管

跑我弟弟这里来干嘛啊?

还好金没有哪里有淋湿的地方

不然我就收了你的这条命!!!


我当时问金为什么要那个蕾丝送你回来

金就很不开心地嘟了嘟嘴说


“姐姐,对不起……因为雨伞它突然不见了,然后我就刚后碰到了雷狮……”


金当时怎么一说完

我的心哟

那就一个疼啊

我想都没想直接拿了一把给了金

并嘱咐他

“没事,弟弟你别难过,这把新的雨伞给你,下次别再和雷狮回来了哈。”



第二天

怎么还是没有弟弟迎接?

我当时纳闷得拧瓶盖

就在我又想去找的时候

我弟弟回来了

和嘉德罗斯一起回来的

🙃


我想打人

这当时的第一个想法

为什么?

当你看到自己家的弟弟被人牵着手的时候你想不想打?

牵就牵吧

但是嘉德罗斯

别以为我没看见

你还捏了金的手!!!


我问金为什么要那个螺丝送你回来

金的回答是这样的


“姐姐对不起,我的雨伞又不见了,还好遇到了嘉德罗斯,不然就要被困在学校了…”


弟弟雨伞又不见了怎么办

能怎么办

再给他一把啊!!!

难道你想打他骂他吗?

要是有人敢动我弟弟

我第一个打爆他!

然后随便嘱咐金

“下次呢,你不要单独和嘉德罗斯回来,你看看他的脾气,时不时会有生命危险的。”



第三天

我刚打开门

为什么

弟弟还是没回来啊!

当我刚想转头去接金时

我弟弟回来了

和安迷修一起回来的

🙃


我直接一巴掌向安迷修打了过去

你问我为什么打他?

我问你

当你弟弟被别人抱时

你什么感受

我没一脚过去就算好了

当着我的面敢对我弟动手动脚的人

安迷修他是第一个!


你说我弟弟看到了?

怕什么

他当时看着我打的安迷修

一句话都不说

虽然后面给他上了药

我弟弟怎么这么好

也难怪安迷修都对他图谋不轨


看见安迷修离开后

我问金

“是不是又把雨伞弄丢了?”

他乖乖点了点头

行吧

不见就不见吧

对金说了一句话

“金,要不明天你让格瑞送你回来吧。”

金还很开心的答应了

我也挺开心的



第四天

本想着今天可以看到弟弟

没想到和之前一样

我开门时依旧没有金的影子

我怒了

刚想提着狼牙棒出门

我弟弟回来了

和格瑞一起回来了

🙂


今天的格瑞还不错

居然没在我的眼皮底下对金干过分的事

不要天真地以为我就这样放过他

不可能

我和蔼可亲的问他们

“今天怎么还是这么晚回来呀?格瑞你带金去哪里玩了?”

没想到格瑞来了句:“今天值日。”


行吧

我信了

看来还是格瑞靠谱些

早知道那几天让格瑞来接金就好了

真是气我了



第五天

今天终于不下雨了

我终于不加班了

我终于可以接弟弟了

可是

我刚来到金的教室我看到了这一幕

雷狮那个表弟居然在喂金吃蛋糕

🙃


我知道金爱吃

但是你一口我弟一口

叉子还是同一个

想死和我说

成全你


可是在学校要注意形象

我很冷静地走过去微笑的对金说

“金,我今天接你回家哦~”

你们知道那个卡米尔说了什么吗

他说

“不用劳烦姐姐了,我会送金回家的。”

嗯?

什么?

你想送金?

如果这里不是学校

我一定把你打到你哥都不认识!!!



总之就是我成功接到了金

回家路上路过一家猫咖啡店

弟弟居然走了进去

我当时以为是他好奇心作祟就没多想

后来我知道了

这家猫咖啡店的老板

叫银爵

🙃


这家猫咖啡店对的我感觉有点都不好

那个煤炭最近才在这个开店

专门开在金回家时必须经过的路线

呵呵

天凉了

该让银家破破产了


—————————————————

没啦~

(应该会又第二篇吧)(大概)🌝

评论

热度(11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